m88 188bet uedbet 威廉希尔 明升 bwin 明升88 bodog bwin 明升m88.com 18luck 188bet unibet unibet Ladbrokes Ladbrokes casino m88明升 明升 明升 m88.com 188bet m88 明陞 uedbet赫塔菲官网 365bet官网 m88 help
回复方式:   回复条数 
间隔时间: 分钟
日期限制:

副班司机

Rank: 4

帖子
131
精华
0
卡路里
22 卡
注册时间
2015-2-24
居住地
山西 运城市 绛 县
楼主 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1 00:46 | 只看该作者 | 伟德iPhone客户端
专属论坛:绿色通道 
绿通普货快递。一个人干2300公里31小时。中间的苦只有自己知道
0人参与
查看更多

伟德官网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589
精华
0
卡路里
195 卡
注册时间
2010-5-31
居住地
四川 宜宾市 市辖区
1# 1#
发表于 2019-6-21 01:13 | 只看该作者 | 伟德iPhone客户端
同退伍军人,辛苦了

伟德官网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736
精华
0
卡路里
348 卡
注册时间
2015-9-18
居住地
河南 周口市 沈丘县
2# 2#
发表于 2019-6-21 01:44 | 只看该作者 | 伟德iPhone客户端
哥们,带助手不?

初级用户

帖子
19
精华
0
卡路里
58 卡
注册时间
2019-4-30
3# 3#
发表于 2019-6-21 01:5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伟德微信版
兄弟,我劝你千万不要自大,你自己感觉走的很多,时间长了没休息,你知道咱们跑车的都有自己的本事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能力,出门受多少罪,你知道我们跑快递长途的要受多少罪吗?我们想回家都没时间回家,累死了都没地方找人说去,明白我的意思吧!告诉你主要的一点,现在跑车不好跑了,不管去什么地方,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,千万不要大意。

副班司机

Rank: 4

帖子
264
精华
0
卡路里
674 卡
注册时间
2018-3-27
居住地
甘肃 兰州市 市辖区
4# 4#
发表于 2019-6-21 02:16 | 只看该作者 | 伟德iPhone客户端
注意安全

重卡司机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1617
精华
0
卡路里
1281 卡
注册时间
2016-7-14
5# 5#
发表于 2019-6-21 02:1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伟德微信版
年轻人注意安全!

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7995
精华
0
卡路里
46 卡
注册时间
2009-11-28
居住地
河南 驻马店市 西平县

拥有伟德车标

6# 6#
发表于 2019-6-21 03:1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伟德Android客户端
呵呵

副班司机

Rank: 4

帖子
499
精华
0
卡路里
536 卡
注册时间
2018-4-16
居住地
河北 石家庄市 赵 县
7# 7#
发表于 2019-6-21 05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伟德Android客户端
其中滋味只有自己体会啊

副班司机

Rank: 4

帖子
86
精华
0
卡路里
257 卡
注册时间
2018-5-16
居住地
江苏 连云港市 灌云县
8# 8#
发表于 2019-6-21 05:5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伟德Android客户端
安全第一。

重卡司机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2601
精华
1
卡路里
1959 卡
注册时间
2016-6-12
居住地
江苏 徐州市 新沂市
9# 9#
发表于 2019-6-21 05:5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伟德Android客户端
加油干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