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办法:   回复条数 
间隔时刻: 分钟
日期约束:

货车学徒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5
精华
0
卡路里
29 卡
注册时刻
2017-12-22
楼主 楼主
宣布于 2018-1-23 19:0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伟德Android客户端
毛病轿车那家强还看湖北春风天龙雷诺450牵引车蜗牛车!限扭掉4个档!450马力的就只能当370的在用!我新车出来拉了14趟趟货就有10趟在修车!尿素喷嘴!尿素泵!感应器都换过!三轮车都在超我车!说尿素不可用服务站春风专用仍是这样!春风我请问你造的啥子车重复的修不断的修重复的修!连轿车厂的总工程师都来了!都没有修好!就按了个数据采集器!服务站的每次忽悠咱们安慰咱们!也没有个彻底处理的计划办法!咱们也没有切当的答复!没有服务知道企业职责!咱们车子十月份接的车十一月份上的户,跑了十四趟。十四堂最少十趟呈现这个。4360杠16,只需不呈现这个非OBD的毛病便是OBD毛病。还有尿素压力过低,然后便是超温维护。还有尿素压力过高,要么便是传感器收不到信号,这哈又呈现这个4360_16走都走不动。 横竖这个毛病便是:不是OBD毛病的便对错OBD毛病,横竖换来换去的。非OBD毛病都呈现了差多10次了。 还有个便是OBD毛病便是排放毛病,他基本上便是。每回一跑服务站解个码完事!朴实便是治标不治本呢,解了码出来跑两三百公里又呈现毛病。就没有安安心心顺顺当当跑好!操碎心了!你啥子车子嘛!同一时刻咱们跑一条线的都一个当地下货人家能跑14趟咱们只能跑9趟!春风启航450雷诺费事你咱们不是给你跑试验车,咱们也要养家糊口!《你这受罪耗油高耗时的车》买车电话湖北随州周总1336729722!  我这儿不是托儿所,我也不是幼儿园教师!春风轿车你能造良知质量的车吗?能让我适意愉快的开车吗?能给我台好车开吗?能让我车不要限扭了吗?你车好才是我的安心才是我以为的安居乐业!求你看到帖子不要叫我删帖了!你应该是一个承认错误用于担任的企业!不要为了荣誉为了体面丢掉实质!我一直都开的春风轿车但这次我很动火!咱们有两台是420的比较好比较争光,可是还有3台春风雷诺450的就无法言语不敢恭维了,我只需好车开!
0人参加
检查更多

重卡司机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456
精华
0
卡路里
1987 卡
注册时刻
2016-3-8
1# 1#
宣布于 2018-1-23 19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伟德Android客户端
刷成国三的

副班司机

Rank: 4

帖子
452
精华
0
卡路里
159 卡
注册时刻
2016-5-11
居住地
江苏 无锡市 滨湖区
2# 2#
宣布于 2018-1-23 20:26 | 只看该作者
4360-16是很好处理的一个毛病啊,是排气温度传感器温度超700℃,实践车上不会有这么高的,一般是电气毛病,便是这个传感器短路了,断路了,或许传感器坏了,我看对错现行毛病,也可能是接触不良。这个毛病报出后50h后触发限扭60~75%,这个传感器你知道吗?好好检查一下,办法:
1.拔掉插头,万用表测传感器电阻,PT200的传感器在环境温度0℃是200欧姆,阻值差太大便是传感器坏了。
2.服务站给出线束原理图,丈量插头至ECU插头针脚处是否导通
3.假如没用线束图自己网上查找,或许测电压,一个脚是5V略小,一个是0V略大

副班司机

Rank: 4

帖子
316
精华
0
卡路里
1436 卡
注册时刻
2011-8-19
居住地
重庆 重庆市 开 县
3# 3#
宣布于 2018-7-31 23:0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伟德手机版
你的毛病代码和我相同的。请问你是怎样处理问题的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当即注册
共享到 定见反应 回来顶部